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11/26

今天終於可以跟北鼻泡湯了!!雖然浴池跟我所想的不太一樣..真的有夠小的!害我真想打爆我朋友,亂介紹一些瞎地方....
今天北鼻特別的漂亮喔!害我在泡湯前忍不住對北鼻做了一堆壞事...但我還是要重申一次,我可不是大變態喔!!!!每次在跟北鼻做壞事的時候,都會想到北鼻說好像在看戲的事!!真的有時後會讓我忍不住想笑場 = = ...
我想以後點吃的,都要點兩份北鼻想吃的!反正你喜歡的,我都愛!!!這幾天回來感覺北鼻變瘦了..我想北鼻沒聽我的話照時間乖乖吃飯吧!!要是我能多陪在你身邊,一定把你餵的飽飽的!!
難得美好的一天,到了晚上又被我搞砸了!!我想北鼻也感受到我的回話很凌亂吧..因為我真的超緊張的!!北鼻對我說的每個字眼都像是箭矢一樣無情的插在我的胸膛...感覺之前的甜蜜都散落在無止盡的懊悔裡!!尤其是北鼻說要冷靜一段時間...周圍的空氣頓時凝結成冰霜!我早已分不清是我的心還是冷凍食品了..
寶貝阿...我真的不壞阿!也許我多的就只是那幾分的天真!!我也開始質疑我的愛是否真的讓你覺得有價值.這真的是這趟旅程的意義嗎?我真的無言了...如果真的不適合又讓你如此的受傷,我想是時候結束了!!
但.......我真的無法放手!或許情緒隨著那冷揍的心而無法停止顫動.或許又經歷了同樣無言的波折!!我想最痛苦的一定是北鼻了!!我無法原諒自己的過錯.
我的夢想依舊存在.........我愛你!!真的很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