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11/23

今天的天空是彩色的,因為我終於可以看到北鼻了!看到北鼻的那瞬間,淚水真的差點就流了出來!或許只是短短的兩個星期,但我總覺得好久好久沒見到北鼻了.看著北鼻熟悉的臉龐,依然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漂亮!真的很希望時間永遠靜止在那一刻.我可是很愛很愛很愛你的喔!!
夜晚的我總是特別的脆弱!那越來越徬徨的對話,心情真的是跌到了谷底...在軍中每天都在想著要如何好好的對待北鼻,可是難得放假回來卻甚麼都做不好...真的好糟糕!真的很對不起你~
這段時間,我真的越來越不堅強!淚水總是可以從涓滴的細流中發生...或許痛苦的遭遇可以試驗我對你的愛,但卻得不到加倍的補償!連簡單的見你一面,都覺得比登天還難...
我想時間真的會刺破青春的華麗精緻,當然也會把兩條平行線刻上交錯的三角..就如同我遇見你一樣!
北鼻的囑咐我都聽見了!雖然往後會有段時間見不到你!!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北鼻所給我的愛!!
我愛你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