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過來時的路上,想像著這段時間!我終於可以見到北鼻了.
今天難得可以跟北鼻講這麼久的電話...真的超高興的!不然每次都要偷偷打電話,要不就是只能講個幾分鐘!真的很難受...我想我真的無法離開北鼻!!在回家的路上,滿腦子都是想著要跟北鼻去哪裡玩!真的等了好久好久 .....
看著熟悉的景物在車窗外!!我真的真的好開心..想著之前每晚拿著你照片的畫面,北鼻知道我是多麼多麼的孤單嘛!!或許北鼻又會說我像變態吧....但是北鼻知道嘛?哪怕是和你說的一句話,對我而言都非常珍貴!
總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堅強了!眼眶越來越容易泛淚..這樣的我,北鼻還會需要嘛?
接下來的這幾天,我一定要好好的看看你抱抱你!因為我真的真的好想你..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