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同樣的那晚,同樣倒數著~
正式邁向第二個月的前一天,但我卻毫無頭緒,時間過的真是快!!!
轉眼間,就要隨著其他人的腳步,前往一個遙遠無邪的目的地。
我的心,似乎知道這是一趟盲目的遠行,正痛苦哀嚎中....我不願出發!
跟在回憶之中,一點的一點的...流逝著的時間正在因為無法回頭而感慨...
或許是因為即將踏入那未知的旅程...空氣正迅速凝結成冰霜
兩天沒睡的意志漸漸地被瓦解,我早已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了!!
雖然已無法任意讓時間擺動,我還在回憶之中,無奈著那不情願的心奔馳
周遭的景物,我早已忘光了,唯一印象的是那稚氣可愛的臉,正面臨選擇!
選擇....!?
想掉頭離去,面對著無情的冷驟 ..
無法 ...忘記了原來一直都是個路癡!或許調頭的結果,將是永遠的成為回憶的一部分~
只好 ...只好默默的跟著前進;前進的代價或許就是為眼角所帶來的淚痕多加一個值得的理由。
面對著離別,天色漸亮,又是一天的尾聲!!!質疑..質疑著是否擁有這個價值,質疑這一切!
無言,在那沉重的時間上等著我的或許是那最後的一頁....
一段不被需要的回憶~
似乎錯了!!
已成為回憶中的一部分,是不需要再被重演的!!!
冷驟並不是一切,陪伴我的溫暖,並非是我一個人所擁有的...
時間並不會因為某人而停止!
然而那些溫存的片段,將會是存在過的證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