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11/24

今天真的很高興可以跟北鼻到處走走!看著北鼻臉蛋!那種思念..真的是很難很難用言語形容!看得出來寶貝很努力的陪在我身邊!也很心疼你疲憊的身體.....我想我真的太自私了!!
也許是被命運捉弄吧...多少的選擇、多少的猶豫!卻總是一頭霧水雖然只是短短的兩星期,雖然總是無法壓抑即將湧出的思念..但就如同北鼻說的!我似乎也多了種陌生感!!這種感覺或許只能從鏡子裡的身影看的出端倪....
或許北鼻看不懂我想表達甚麼吧..我只能說寶貝阿!真的是辛苦你了..我知道等待是很痛苦的一件事!說好一起實現的夢想,其實都是妳等我!說過要好好的愛你,其實都是妳在愛我!我真的真的很心疼你喔.....我愛你!!真的好愛好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