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著北鼻疲憊的聲音,真的好不捨!看你這麼努力的在上課,我卻一點都幫不上忙...真的好心疼!真想為寶貝做些事情,但又不知道該做甚麼..唉
時間過得真快,再過幾天就要回營了...心情真的是好差好差!!!真想把你也一起帶回軍營!!降我就不用每天孤單的看著照片了...
最近我老爸一直要我帶北鼻去給他看看,真不知我老爸在想啥咪...我知道你不喜歡這種事!所以我不會勉強你的!但如果有機會的話,還是希望北鼻可以陪我去跟我老爸吃個飯!不然每天都被他煩,真的是快瘋掉了!
現在又到了我最討厭的夜晚了,總覺得我變得越來越憂鬱了!呵呵...北鼻會喜歡憂鬱的我嗎?我真的是好愛好愛你喔!現在是凌晨3點,我想北鼻因該在熟睡中吧!原諒我騙你說要陪你一起睡..因為我真的是太想北鼻了!我真的很想看看北鼻熟睡的樣子...可別又把我想成大變態了!!我只是很愛很愛你而已!我想我該睡了..我很期待明天的泡湯喔!! 我愛你...真的很愛很愛喔!晚安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