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

12/19

親愛的寶貝阿~
這陣子會很冷喔,要小心保暖...可別讓我擔心!!
我知道寶貝最近對我很失望,也常常因為我說錯話而生氣.....
寶北要相信我,我真得不是一個會亂發脾氣的人,尤其是對你!!

還有阿.........
我真的不花心!我也說過了,我沒有那個條件花心~
北鼻肯跟我再一起,我已經很滿足了^^
至於以前我所做的錯事,我不可能再犯了!
因為我已經遇到了你;遇到了一個我好愛好愛的女人.....
我知道那種被背叛拋棄的感覺,那真的很痛很痛!因為我是在那種環境下長大的 ><

寶貝,別總是不相信我對你的愛!也別把愛情看得如此悲觀...
我知道你很重視感覺,或許愛情真就像你說的"對了就在一起,不對了就分開.."
我想.......對於我們之間的愛,一切都交給心來決定吧 ^^

我即將準備要去馬祖了....
如果沒有驚喜的話,下星期的聖誕節就會是這個冬天結束前最後一次相見了~
我已經想好從馬祖回來見到你要說的第一句話了!
那就是 "寶貝,好久不見" ........呵呵! 我很愛演吼~
但北鼻可別給我個脫序演出阿!!!可別等我一回來,你已經變成別人的寶貝了@@"

我想寶貝還記得你我之間的約定吧 ........
等我回來!我會帶你去的 ^^

暫時的離別,也算是愛情裡必經的歷程吧! 我想北鼻應該感觸很深........
我不知道未來自己會變成甚麼樣子.....
但我相信,因為有你!我能很堅強的去面對將來許多未知的事 ^^
畢竟這段時間我都是這樣熬過來的......

我想寶貝應該已經遇到了許多擦身錯過的人,給予你許多聽膩了如空氣般的諾言~
我想我不習慣也沒辦法整天把承諾掛在嘴邊.....尤其是給予一個人此生幸福如此重大的事!
但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,直到你看的見 ^^

還有阿........我是真的不太會說甜言蜜語的話!!!
你也知道我這個腦袋很懶得動.......要說些騙人的話真的是有點難啦!!
至於那些對你所訴說的愛~
那可都是用我那微薄一咪咪的心,一點一點慢慢拼湊來的!保證100%真心,而且不接受退貨喔!

最後最後就是希望寶貝別在哭泣了喔!
這麼漂亮可愛的臉蛋再加上大大的眼睛,哭腫了就不好看了 ^^"
而且我會很心疼與不捨的!!!!!!
還有阿.......寶貝的身材真的很好喔~~~~~~不然我怎可能會那麼色勒!哈哈哈

P.S. 寶貝要記住喔!你已經是我夢想的起點了,希望未來的終點也是由我來牽著你一起走過...
總有一天,我會給你全世界的 ^^


Sweet Love &Bon.
2010.12.1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