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寶貝阿~
我準備要回去了喔!謝謝你這幾天的陪伴..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.
雖然無法跟你一起跨年,也可能會有段時間不能陪你...但北鼻還是要記住有我在你身邊的感覺喔!!
每次回來看到你的留言,真的很心疼!!而我卻無能為力......寶貝阿...真的非常的抱歉!原諒我必須在往後的日子裡給予你這麼多的空白!
如果寶貝知道要忍受這麼多的痛苦與寂寞!你還會願意陪伴我嘛?
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妳.....
我不在你身邊的日子,要好好照顧自己,可別敷衍我喔!!!
我很快很快就會回來了^^~ 可別把我忘了阿........
我愛你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