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12/11

我最親愛的寶貝阿~

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,就趁你上課的時候好好的跟你說說我對你感受..
我可是真的很在乎你喔!雖然我所做的離完美還差很遠很遠!!!但還是老話一句..."我會再繼續努力的"

我知道我說話有時候真的很隨便,我想可能真的是因為我沒啥腦袋的關係吧.但是北鼻要知道喔..我寫給你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可都是發自內心的喔!!!或許北鼻又覺得我再說一些屁話了吧...但我還是要謝謝你總是如此的包容我!!

北鼻給我的愛真的很單純喔!每次放假回來跟你出去..真的很希望時間就永遠停在那裏!!我好想好想好想就降一直陪在你身邊....

謝謝寶貝帶我找到了另一個天堂,也給予了一個專屬於我的夢想!!到現在我還是很難想像,原本屬於平行線的我們,就降莫名的交錯再一起...原本想要把你摺成三段的我,現在竟然會如此的愛著你!!!(開玩笑的啦..)

我可是非常喜歡寶貝的笑容喔!!雖然你常常會說些讓我意想不到的話...但我可從來沒有抱怨過喔!!因為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^^

我可是無時無刻都在想你喔!!!!

等等就要和北鼻去吃飯了,所以剩下的話就留在明天說吧...好嗎!!
總之我愛你啦....而且是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